已跑路,以后如果有更新会在冲呀,ID同名。

马个脑洞

[恶之召使]

你是【国王】我是侍从
命运的分离 悲哀的双子
若是为了守护你
即使背负恶名我也愿意

我们在众人的期待中诞生
(Naegi Makoto&Komaeda Nagito 这是母亲赐予我们的名字)
教堂敲响幸福的钟声
(要永远生活在一起哦) 

只因为【接受了她的亲吻】
(你的双目开始染上绝望的颜色)
我们的未来被一分为二
就算全世界
都与你为敌
我也会守护你
(躲进那不再属于你的躯壳深处 什么都不用担心)
所以你只需要在那微笑就好

你是【国王】我是侍从
命运的分离 悲哀的双子
若是为了守护你
即使背负恶名我也愿意

在出使邻国的时候
遇见邻国的绿之女
她【带着甜蜜的声音】
【向我伸出双手 对我展露笑颜】
但是【国王】希望
抹去她的存在
(杀了她)
我回应了那个请求
(尚留余温的左轮手枪 不知何时已出现在我的手中)
为什么?眼泪无法停止

你是王女我是侍从
命运的分离 疯狂的双子
『今天的点心是布里欧哟』
你天真无邪地笑了
(幼时的下午茶和你的话语 无法重现的珍贵回忆)

这个国家快灭亡了吧
由【绝望】的国民一手摧毁
如果这就是报应的话
那么我偏要反抗这一切
『来,穿上我的衣服吧』
『穿著这个赶快逃跑吧』
『没关系我们是【幸运】啊』
(在你的双唇上落下冰凉的亲吻 泪水从你的眼中滑落 )
『一定没有人会发现的』

我是【国王】你是逃亡者
命运的分离 悲哀的双子
若你【被恶魔所眷顾】
我也【同样逃脱不了她的掌心】
(所以我来代替你 成为罪恶的侍从)

很久很久以前的某个地方
在一个大恶不道的王国
君临天下的
是我可爱的【兄弟】
就算全世界 (行刑的时刻终于来临)
都将与你为敌 (宣告终结的钟声响起)
我会守护着你 (【少女再次出现在我的面前】)
所以 【在这之后也一直保持着天真吧】 (【终于 欢迎回到这个世界】)

你是【国王】 我是侍从
命运的分离 悲哀的双子
若是为了守护你
即使背负恶名我也愿意
【今后再也无法见面了】
【一个人坚强地生活 能做到的吧】


本想这周把出生的画面画好……结果画完第一句的教堂场景就没力气了……








评论(9)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肩揍 | Powered by LOFTER